很抱歉,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,而本站使用的script沒有影響您閱讀本站網頁的資訊,請您繼續瀏覽,謝謝!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顧客權益

臺灣銀行榮獲2023韓國 K-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

2023/12/22
臺灣銀行榮獲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的韓國 K-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的肯定。

2023年臺灣銀行以全新的數位品牌形象,榮獲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的韓國 K-Design Award 設計大獎的肯定!

因應數位趨勢,臺灣銀行保留百年歷史文化涵養,並融合現代市場需求,將銀行的品牌主色「酒紅色」加入創新元素,並從原商標東方古代貨幣「布錢」的造型及「圓」的符號汲取靈感,將布錢元素設計於圖標、插畫中,透過傳承獨有文化,以及動態思維,創造出「圓」的翻轉與豐富造型,象徵轉動每筆金融交易,為客戶實現「金融轉動美好生活」,傳遞該行穩健且多元的服務內涵。

臺灣銀行秉持「以使用者為核心」之精神,打造有溫度的金融服務,深化與客戶的互動與優化使用者體驗。新一代全球資訊網,以「客戶旅程」打造客戶的圖像化指引,針對特定客群提供專屬介面(如數位金融客戶、企業主客戶、公保客戶或政府機關客戶),進一步重塑該行的網頁、電子看板、電子郵件、電子視訊、行動+(APP)等21個數位媒體介面,展現數位力的同時,大幅提高優質的使用者體驗。

臺灣銀行成立124年,持續追求金融知能的傳承與創新,以「一輩子的好夥伴」,為客戶創造「Great Deal,Great Life!」。

  • 聯絡人:數位金融部經理 盧建志
  • 電話:(02)2349-4588